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雨-縱使只有短暫的時光,我亦未曾後悔靠近你

雨水一滴一滴落下
只是想靠近你接近你
却总是在远处蒸发
透过雨傘的阴影下
我终於走到你的身前
你的光茫太耀眼了
妄想逃出黑暗
但我錯了
孤身一人根本无法做到
我只是卑微的存在而已
但透过雨傘的阴影下
我能接近你了
感受到你所带來的溫暖
眷恋着你的溫柔
即使面對着黑暗、冰冷
亦可勇敢地奔跑
感受着溫暖
谢谢你
让我知道我是存在…
縱使你的光茫太耀目
被你的溫柔所灼伤
亦不会后悔靠近你…
縱使相处的時光短暫…
感谢你的溫暖,
呐,再见了
雨水一滴一滴落下,
却总在远处中蒸发掉
只想看着你靠近你…
却是难以迖到愿望
呐,真想与你永远永远的在一起呢…
但不能實現的吧
你的光太耀眼了,卑微的我无法与你匹配呢……
最终在你的怀里消失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