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死神

死神維x人類勇(主維視角)
會ooc
   
  ep02
     直到現在,當我每次回收靈魂後或空閒的時候,便會去留意利的動態。明明只是一個人類,只是一個大多數的存在,唯獨不能阻止我去在意他。勇利不善於與人交談所以
大多數的時候都是獨處居多,而獨處的時候他最喜歡到滑冰場上悠閒地滑着或站在窗邊、一邊聽着歌。雖然勇利不善溝通,但是人氣人缘卻不錯,有不少男生女生主動前來
勾搭呢,希望能和勇利有更親切的關係的也
不少…但勇利卻懵懂不知,明明被愛所包圍的啊、卻只是獨自一人活在自己的保護圈内、真奇怪呢。

明明只是人類,但靈魂卻純潔得像天使般,吸引人、鬼前來希望得到救贖、包括我在内…每次看到勇利與他人交談
時露出的真诚的心容,心裏便會有種莫名的感受,只希望勇利只能對着我露出這樣的笑容。

有這種想法時,我驚歎了一下,明明我是死神啊,是無欲無求的存在為甚麼會對他產生這樣的慾望呢…勝生勇利你果然是一個特別的存在啊…真的想觸踫你呢、但這是不行的
對吧…因為我是死神啊,我會沾污你的吧…
 
(我只能在遠處看着你,你卻無法得悉我的存在…沒關係的…我不會責怪這樣的你、我在遠處守候着你)
--------------------
這裡是尤
你們的喜歡、便是我的動力,感謝喜歡(比心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