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死神

死神維x人類勇(主維視角)
會ooc
ep03
  勇利在比賽前夕,被寛子媽媽告知小維因意外不幸逝去。啊、生命真的很脆弱呢,只要一點的傷害便會被摧毀或損壞。小維的死對於勇利來說打擊太大了,加上比賽過大壓
力,使到勇利玻璃心徹徹底底地破碎、情緒
亦一度接近崩潰邊緣。

結果在索契的滑冰比賽中,不斷地失誤、跌倒,最终在這場比賽勇利只能獲得第六名的成績。在比賽結束後,勇利沒有依從ciaociao的話,用手機查看有關自己剛才比賽失利的信息、不出意料全部都是負面的留言和傳言。人類就是這樣見義思遷和自私的生物,當人得意的時候,便會不斷地追棒,寄寓厚望。當人失意的時侯,便會萬分唾棄。

看着勇利躲着冼手間裡打電話给父母忍着淚水哭泣對父母說不用擔心,沒事的,便掛掉通話。捂着臉無聲地落淚,我皺着眉打算伸出手為勇利抹乾淚水時,才驚覺人類是無法看見死神,亦無法觸踫的存在。我只能收回伸出來的手,握起拳頭沉靜地看着勇利哭泣。看着勇利忍耐着哭聲地哭泣,真的很想把他擁在懷裡好好安慰一番,但卻不行。

待比賽结束後、勇利和教練解約後,會到長谷津。回到長谷津,勇利立刻到祭壇上拜祭小維,對小維說對不起,未能回來看你最後一臉。小维的靈魂不斷地舔舐勇利的臉,好像在安慰勇利不要哭,我沒責怪你哦。可惜勇利沒法看見繼續自責…小維見到我時,立刻吠叫想保護勇利,我上前輕輕摸摸它的頭,原來你一直保護、深愛着勇利啊…沒關
係我會代替你保護着勇利的、放心地去天堂和馬卡欽在一起吧。小維汪了一聲答應了要求,我揮揮了廉刀,小維的身影慢慢地消失。
-----------------
感謝你的觀看,你喜歡就是我的動力(筆心

评论
热度 ( 19 )